2016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TAIPEI

(現在才打完後記太不應該了XD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要發然後隨便打XD)

(純粹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畫面才放的)(喂!)

時隔一年多終於又見面了

"一生只要見一次偶像就無憾了"都是騙人的!看一次就會有二次三次😂😂😂

 

說真的我蠻後悔那麼晚到外場的😓

小卡海報甚麼的都被拿完了

看到我同學拿超多!而且還有米娜和DIDI的(我的愛站阿想哭QQ)

以後我都早點去

不過晚到唯一的好處就是買周邊有特價哈~

最愛這個扇子了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男(本)友(命)

逆生長來著呢😏💓

還有明洙的

因為買兩支比較划算所以選兩個

本來第二個想選東雨的不過想要的被拿走了(桑心x1)

洙:(ಠ_ಠ)

為了收周邊還買了個袋子

一方面是收東西另一方面覺得以後出去玩很好搭又實用

所以決定買了!!!

一開始還想說夏日控有出這個帆布袋?

結果是粉絲做的~武林怎麼沒出這個哈哈

覺得這個好可愛!

在家耍花癡用?(哈哈)

 

這次二哥腳受傷幾乎坐著休息TT上次二巡是齁亞TT

不要再受傷了QQ

那天還秀很多哈特招式!!!

李成烈很會

 

中間粉絲時間就不多說了哈哈

看了好羨慕喔哭

給聖圭的那個心靈的紙條他反應炒雞好笑的作勢要揍粉絲的樣子

還唱了一句他老婆的歌後面都不會歌詞了XD

之後都被南搶去唱(還被抓衣領)

 

調飲料時齁亞一直拋調酒杯

我心裡OS不要再拋了一定會漏接XDD

果然拋太多次就漏接掉地板了(辛苦清潔人員了)

 

好想跟哥哥們站在同個舞台上!!!!!(被抽到的RP集很久#)

 

以為這次會唱很多新專輯的歌結果沒有 有點失望QQ

-

2/19又要來了結果我不能去^^ 只能當外場狗^^

arrow
arrow

    W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