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Sung Kyu_07

(圖源: D-SHOW Taiwan)

結束日本旅行後馬上又來到聖圭的演唱會!(對我而言非常充實的一週)

其實13週年那天是我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,直播只撐了一下就去睡覺了。

IMG_3504

出門時下雨啦~~~幸好到世貿站出來跟回家時沒雨><

IMG_3635 (1)

6/11當天我還在回國後遺症,加上前一天又跟朋友去溜冰初體驗(在日本腳走到咪咪冒冒還去溜冰😍)

我的拖延症讓7:00表演的我6:58才抵達領福利進場,章都忘了蓋,幸好結束後章沒有被收起來。

說好了,下次追星不要發病好ㄇ:)))??不過捷運出站的路上也有遇到正在趕路的霹靂&市民,不禁會心一笑。

EE0E9215-5FAF-4136-BF4C-7E20B1696538

開場曲Climax視覺非常活潑,彩色泡泡超可愛,互相配合著聖圭的一舉一動。

本場驚喜之一是第二首唱了41日!!!!

印象中從2015二巡到去年的見面會,(也大概查了歷年來台灣的歌單)這次是首次唱41日阿

這麼一來solo一輯是集點完成了呢!!

一直很喜歡這首歌,其中最喜歡後段how you feel right now這段,整首歌都能展現聖圭的實力~

photo-output (2)

歌與歌之間的銜接也有精心設計過,像是鼓手solo一小小段接著進下一首,非常滑順。

我們還被逆應援嗚嗚ㅠㅠ

btw每次Daydream bridge的編排都不一樣,這次是鍵盤手Chaz唱rap的part,加上這次哥帶了live band過來,聽覺上的層次又提升了!

/

說到樂團,要被他們圈粉啦~大家都好可愛好害羞xdddd

聽現場演奏耳朵真的很舒爽,會上癮,眼神還會不小心定在樂手們身上(會樂器的人很帥,認證)

以下整理有趣的片段:

1.起鬨要聖圭唱出道曲,吉他手Jarry現場起頭彈起旋律超鬧。

2.手幅應援大合照台下粉絲提醒樂團也要拍,貝斯이환穿上聖圭的外套直到最後;Jarry發手幅給其他樂手。

3.喊安可時很乾,樂手們就開始幫大家伴奏,整個裝備升級成就解鎖🔓

4.二安結束이환跟Jarry把pick丟給台下粉絲,口袋備用的也掏出來送,是要多寵粉......!

5.送別福利工作人員一直叫大家記得看左邊(聖圭),因為大家送別前都在跟樂手們互動&再見,我真的快笑死大圈粉。

/

有關新專輯:

1.中間還被大家凹唱主打之外,自己爆料喜歡專輯地3首歌,想當然是會被拱劇透哇!

就這樣劇透將近30秒,真的唱很多出來哈哈哈

2.再三宣傳6/28的迷你五輯,甚至喊話在座的各位如果有男友可以藉機宣傳一下,光是現場的人數算一下很可觀的。

超好笑非常積極在推銷,當下os我沒有男友幫你衝銷量真是很抱歉吼😍

3.開玩笑爆料以往說專輯每首都是主打歌是假的,但是這次是真的很好聽XD

一安最後一首Fog唱完後聖圭率先謝幕離場,樂團們繼續彈奏後再一個一個謝幕走向後台。很有結束的感覺><

好喜歡謝幕這part,一直彈奏,直到樂器一個個消失、離去。

先是Chaz的keyboard,이환的貝斯,代班鼓手주석的鼓,最後由Jarry的吉他聲作為結尾。

後來又有了二安......!短暫的續命丸ㅠㅠ555555

/

足足看了3小時很滿足好幸福但也很不想結束><

還能見到我的初心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金聖圭持續地在發光

也很期待無限開了公司之後的未來動向!(8月在韓國有演唱會)合體來台灣這天我會繼續等待到來~~

 

〇二三年六月十一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聖圭 liveba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